爆爆毛

喵呜(๑´ω`๑)

今天从早晨七点开始忙,到现在不知不觉把后天的活儿都赶出来了(ノ_ _)ノ,大头儿说,李咂你是不是开挂了?我说我只是想明后天轻松一点。大头儿说,那明天我再给你加点活儿吧。我还没说话,暴姐跟萝莉姐就几乎同时说了句,您这不是欺负人嘛!

大头儿一脸懵圈,说,李咂,你啥时候变成妇女之友了???

结果这下更糟糕了,暴姐说,谁是妇女(눈_눈)?萝莉姐说您这个当领导的到底会不会聊天儿?我还是少女啊,,Ծ^Ծ,,!

大头儿一脸惊恐,战术后退了一步,问我们仨,那,有人要吃鲜芋仙吗?

零食哥就举手了。

大头儿说,没你事儿!边儿呆着去!

反正现在就是我们仨在等外卖,零食哥在报复性哭着吃薯片。

完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9)